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新闻发布会
宝应县召开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新闻发布会

7月14日下午,“宝应农商银行杯”宝应县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和总冠名签约仪式在宝应县生态体育休闲公园新闻发布厅举行。副县长杨洪国参加活动。

发布会上,县文体广旅局负责人介绍了本届县运动会基本信息、竞赛情况、筹备情况、市场开发情况、赛事口号和奖牌等信息。南京极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宝应农商银行就赛事总冠名事项进行了签约。赛事主办方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宝应农商银行杯”宝应县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将创新办赛形式,体现宝应特色,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办一届精彩、圆满、安全、节俭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示宝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和全民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为期7个月,从今年4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底,目前部分比赛已经开赛。开幕式将于10月16日举行,闭幕式于10月下旬举行。

下载页面,目前仅支持IE,或360兼容模式